申請加入管理登入使用說明新手上路聯盟論壇
使用說明
 
關於網站聯盟
您有新成立的網站嗎? 您想快速增加網站流量嗎? 您想讓您的網站在網際網路上強力曝光得到人氣榮耀嗎?
就是現在加入UThome網站聯盟,我們提供公正公平公開的方式為您宣傳網站;UThome網站聯盟提供完整流量報表,您可以在報表上看到日/週/月/季的人氣流量,為並您的網站做分類排名,公開在UThome網站聯盟裡宣傳貴站。

分類排行榜

  1. 貢獻排行榜
    貢獻排行榜是當您把HTML code貼在您網站上後產生連結,網友在您網站經由這個連結而成功連到UThome網站聯盟,系統便會記錄,並以貢獻值來做UThome網站聯盟的排名;當點擊率越高,您的排名也會節節上升哦!
  2. 人氣排行榜
    人氣排行榜是以您的網站人氣值做排名。記得要把含有計數器功能HTML code貼在您的網站上哦,無放置或只放文字超連結的話,系統不會計算您的人氣值哦。
  3. 轉址排行榜
    轉址排行榜是您使用簡化網址分享給大家,只要使用率越高,您的排名就會提升,請多多利用哦。
  4. 導出排行榜
    導出排行榜是網友經由UThome網站聯盟,點閱您的網站所產生的排名;您可由此查詢您在UThome網站聯盟裡的人氣值。

轉址功能
只要您加入UThome網站聯盟後,您的網站新網址就是 http://您的帳號.8d.com.tw
轉址服務能讓您的網站網址縮短又好記。
轉向的網址會是您註冊時所填的網址,當轉址使用率越高,在UThome網站聯裡的轉址排行榜也會提升,讓您的網站人氣更旺哦。

計數器功能
本站提供聯盟會員計數器功能,只要把計數器語法放置在貴站中即可即時呈現,此計數器功能包含”今日”、”昨日”、”本月”以及”合計”的人氣值,

UThome網站聯盟 版權所有 © 2024 UThome網站聯盟 All Rights Reserved.